珍愛來臨─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珍愛來臨(2007)
朱利安賈洛 120’ 保護級 UK / Ireland

18世紀英國攝政王年代,一個女人應該拿針,而不是拿筆的時代,清新脫俗、才華洋溢的珍奧斯汀正面臨著一些小小的麻煩。姐姐遠嫁外地後,母親將所有的焦點都放在她身上,極力促成她與當地豪門望族衛斯里先生的婚姻,但是對珍來說,愛情與寫作才是生命中的一切。命運之神特別喜歡玩弄尋夢的人們,倫敦青年律師勒弗伊先生偶然造訪寧靜的漢普夏郡,態度高傲卻學識淵博的他讓珍的心湖吹起陣陣漣漪,一場才子對才女的愛情對奕火熱展開。從初相識的傲慢與偏見到逐漸傾慕於對方的才華,除了探索彼此的真心,還要面對雙方家長的百般阻撓,但都阻擋不了這對年輕戀人廝守終身的決心。 
此時,一封不知從何而來的匿名信,卻改變了她們愛情的命運線。 當真愛來臨時,在愛情與麵包、理性與感性間,珍會如何抉擇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