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大玩偶─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兒子的大玩偶(1983)
萬仁, 曾壯祥, 侯孝賢 105’ 普遍級 Taiwan

《兒子的大玩偶》:鄉鎮失業青年坤樹?了養家糊口,替電影院做“三明治廣告人”。他化裝成小丑身前身後挂著厚厚的廣告牌,但卻得不到家人及親友的認同,總?此事爭吵不休。當坤樹去掉化裝的油彩時,小兒子竟不認識父親了,被嚇得哭鬧起來……
《小琪的帽子》:王武雄退伍後找到一份推銷員的工作,公司派他到沿海城鎮推銷日本生?的壓力鍋,在小鎮內遇到小女孩小琪。然而,王武雄最感到不解的是小琪頭上總是緊扣著那頂帽子,讓他覺得非常奇怪。同時王武雄的搭檔林再發接到懷孕妻子寫信要求他快點回家。但是,壓力鍋卻發生問題……
《蘋果的滋味》:居住在貧民區的小工阿發,被美軍汽車撞成殘廢後住進豪華醫院。美軍給了他一筆可觀的賠償費,還答應將其啞女送美國學習。阿發一家人悲喜交集,連連向美軍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