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是香格里拉─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這兒是香格里拉(2007)
丁乃箏 107’ 保護級 Taiwan

痛失愛子的季玲,被懷念與怨恨給糾纏。某日,她在兒子的房裡找到了一張「尋寶遊戲」的紙條,指引她去雲南香格里拉的聖山,她認為這是已逝的孩子給她的召喚,於是動身前往有人間仙境之稱的「香格里拉」尋找答案。 
旅途中,季玲遇見了神秘男子Alex,兩人攜手尋訪聖山,婚姻生活陷入膠著的季玲,為這名男子深深吸引,男女間的激情油然而生,在探訪聖山的過程裡,季玲卻為Alex的身分漸感質疑。 
某日,季玲不慎跌入山谷,並為一個藏人家庭所救,其中有個藏族小孩和她十分投緣,在那片開闊寬廣的天地裡,小男孩別有玄機的話語,讓她不斷受到啟發,緊閉的心房像打開了門。 
這一趟如夢般的旅程,讓季玲重新認識自己的生命,而她也將揭發那名神秘小男孩的真實身分。 當你以為生命一無所有,別忘了,至少你還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