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我是誰─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忘記我是誰(2002)
Jean-Pierre Limosin 98’ 限制級 Switzerland

那些昨天愛上葛朗的人,千萬別在今天留有任何指望;那些迷戀葛朗的人,就等著明天傷心…… 患有嚴重失憶症的葛朗,只能存有短期記憶;凡事只消幾分鐘,他即忘掉大部分。就這樣,他連妻子伊莎貝、稚子安托尼,以及摯友佛瑞德都不記得了,彷彿天天”新奇天”。葛朗仰賴一本小記事簿紀錄生活一切要項,三不五時就要翻看搜尋,藉此時時提醒自己的身分,告訴自己隔天醒來時枕邊人的名字。葛朗任職於公司的影印部,歸屬性感上司莎賓的就近控管,她常在辦公室內引誘他突發性衝動藉機恣慾。俏麗的新雇員伊蓮也為葛朗嬰兒般的氣質,及俊俏的男顏深深著迷,但他的短暫記憶力,永遠跟不上記憶刪除鍵的步伐。 沒有記憶的愛情該如何維繫?伊蓮眼看就要經歷宛如仙境的羅曼史,她必須盡其所能記好和葛朗之間的共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