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潛意識─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愛情潛意識(2004)
Joaquin Oristrell 100’ 輔導級 Spain

1913年的巴塞隆納,思想前衛的艾瑪發現她的心理醫生丈夫里昂在她臨盆前夕,居然離家出走,艾瑪於是要求姊夫薩爾瓦多陪她尋找丈夫。薩爾瓦多其實一直深愛著艾瑪,兩人從里昂留下的留言、閱讀的書和病例個案慢慢抽絲剝繭,發現里昂和女病患不為人知的秘密,且在循線追查的過程中,還經歷了一場神秘的性冒險。 
不僅如此,艾瑪和薩爾瓦多也發現他們的家人,包括艾瑪的爸爸、女管家,甚至是姊姊奧莉薇亞(她同時也是薩爾瓦多的妻子),似乎都另有隱情,通通都和里昂的失蹤有關,隨著愈接近真相,艾瑪逐漸明白,原來里昂的怪誕想法和行為,全都因他的性別、身世和佛洛伊德的心理學而起。 
到底艾瑪能否找回失蹤已久的丈夫?薩爾瓦多又該做出如何的選擇?才不會傷了兩個女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