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大作戰─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星星大作戰(2007)
艾居亞賈西亞, 維特蒙多納多 80’ 普遍級 Spain / France

在孤兒院長大的膽小提姆 (Tim) 從小就怕黑,常常被其他小孩欺負作弄,唯一能撫慰他幼小心靈的就是窗邊永遠閃耀的滿天星星。直到有一天,天空裡閃爍的星星居然砰一聲地掉落在他眼前!那一刻起,他開始覺得有些不大對勁…膽小的他鼓起勇氣爬到屋簷去瞧星星掉在哪裡,一個不小心,卻從屋頂墜落到一個奇幻的空間裡,兩尺高的「牧貓人」拉住了提姆,背著他急忙地跳過密密麻麻的屋頂,在昏暗的巷弄來回巡邏,究竟發生了什麼大事?大總管「摩卡」緊張的用望遠鏡掃描天空,一顆、兩顆……四千八百三十二顆,真的少了一個!大夥慌張的找尋天空裡不見的那顆星星,看似平靜的深夜,原來一點也不安寧!膽小怕黑的提姆,能幫助大家找回到那顆星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