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2007)
山本泰一郎 95’ 保護級 Japan

在小五郎的帶領下,柯南一行人來到位於太平洋中的美麗小島「神海島」渡假。這座島嶼自古流傳著一則有關於沉沒在海底的古代遺跡「海底宮殿」,以及300年前實際存在的女海盜「安.寶妮」、「瑪莉.麗德」所遺留下來的寶藏傳說。在海底宮殿附近的海底享受潛水樂趣的小蘭和園子,意外遇到了一群正在尋找寶物的寶藏獵人,不料其中一名獵人突然遭到鯊魚群的攻擊,小蘭和園子雖然幸運逃離,但該名獵人最後還是不幸身亡,聞訊趕來的柯南發現這名獵人的死因相當詭異,於是便與灰原一起展開調查。
這名獵人是否是因為海盜留下來的寶藏而遭到殺害?柯南等人一邊尋找著行蹤詭異的獵人下落,一邊試圖解開那則疑似為整個事件起因的寶藏傳說,以及案發現場海底宮殿的謎題。經過一番調查之後,他們找到了一個神秘的名詞「JOLLY ROGER(海盜旗)」,正當柯南就快要將整個傳說的謎題解開之際,原本被發現的部分寶藏卻突然遭神秘獵人奪走。這些獵人的魔掌,最後甚至伸到了小蘭和園子身上,他們的目的究竟是……隱藏於傳說中的訊息究竟為何?海底宮殿又有什麼秘密?穿越300年時光的暗號,即將由柯南一一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