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的婚禮─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雨季的婚禮(2001)
Mira Nair 114’ 保護級 India

在浪漫的雨季迫近新德里之時,拉利維馬正在為他美麗的女兒阿蒂籌備婚禮,不過他並不知道,即將要結婚的阿蒂還和一個有婦之夫暗通款曲。拉利和他的妻子琵米經歷了數十年的傳統婚姻,在為女兒即將離開家作準備之時,他們自己也在兩人共同的記憶中,互相尋求彼此的慰藉。阿蒂被安排與來自休士頓的印度工程師依滿結婚,就在新郎即將從美國飛抵印度之時,新娘卻害怕了起來,眼看一場大雨就要降下……
目睹新娘困境的未婚表姐麗亞,此時向家人表明了她的自我生涯規劃,她不但勇於挑戰傳統,還揭露了一個深藏在她內心多年的秘密。另一位表妹愛莎則挑逗起在雪梨唸大學的拉胡。同時,負責搭建婚禮場地的度比也毫無防備地順著真愛的牽引,與維馬家的傭人愛麗絲墜入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