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飛鴻勇闖天下─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黃飛鴻勇闖天下(2005)
傅燕, 陳鉞暉 89’ 普遍級 Hong Kong 

相傳黃帝得到女禍補天的七彩石碎片,並以它的神秘力量打敗蚩尤。而為免日後心術不正的人得到此石,黃帝造了四件寶物封印此石,並命四名”守護者”世代守護寶物。 
元寶為了得到寶物,率領殺手突襲其中一位守護者(黃飛鴻的師傳)。師傅臨死前把寶物(扇子)交給飛鴻。飛鴻憑著一股正義感和堅毅不屈的性格,照著寶物上的指示,終於找到另外兩位守護者:一隻會說話的熊貓和冰雪世界的倩兒。途中不斷與元寶周旋,雖然在衝破難關中建立起彼此的友誼。但最終,寶物卻被元寶奪去了。 
後來由洋人寶頓率領的另一批人馬又從元寶手中奪去寶物,並發現即使集齊寶物仍無法得到神石。氣急敗壞下槍傷了倩兒、飛鴻等人。這時,第五件寶物突然出現,釋放了蚩尤的邪惡靈魂,世界將面臨一場浩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