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總局─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36總局(2004)
奧利微馬歇爾 111’ 輔導級 France

一群已經連續犯案七次的搶匪,再次公然挑戰巴黎警方的公權力,如何將這群惡徒緝捕歸案讓警察大為頭痛,並以此為首要任務。兩大部門 BRI和OCU對緝拿這批匪徒有著不同的處理手法。
BRI的組長李奧和OCU組長丹尼原本是朋友,卻因本身工作上的對立而註定埋下不可磨滅的恩怨。適逢總警探曼尼將升任警務署長,而公開的秘密是--誰人能緝拿這批匪徒歸案便能替代曼尼升職為新任總警探,這更加深兩人的競爭對立。
李奧為求破案,不惜放棄警察操守,為他捲入謀殺案的線人史朗隱瞞,但東窗事發,李奧被指包庇線人而被判入獄。丹尼為追捕史朗,暗中監視李奧的妻子卡蜜兒,史朗果然相約卡蜜兒見面,兩人會面後發現被追捕,飛車逃命途中橫生意外,丹尼乘亂藉史朗的手,槍殺曾與他相戀的卡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