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塔情人─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燈塔情人(2004)
菲利浦里奧雷 105’ 保護級 France

963年,剛結束阿爾及利亞戰事的安東尼,被派到這個法國西北部海邊的小漁村,擔任一座燈塔的守燈員。帥氣又靦腆的他受到了唯一同事伊文的殷切招待,連伊文的妻子瑪貝都連帶對他份外照顧。 
瑪貝和伊文這對鶼鰈情深的夫妻結婚多年來一直沒有小孩,因此瑪貝總是將她全部精神寄託在丈夫伊文的身上。伊文與安東尼在海上要不眠不休地挑戰驚濤駭浪,燈塔工作雖然辛苦,倆人卻能合作無間,彼此之間很快就建立了非常好的友誼。由於他們必須輪班工作,為怕妻子瑪貝太過擔心,伊文總請安東尼下班時陪伴瑪貝,也讓瑪貝帶著伊文在這個小漁村裡四處走走。雖然安東尼和瑪貝一直克制著彼此壓抑於心底逐漸萌芽的愛意,但倆人日久生情的傳言仍然很快地傳遍了整個漁村。面對工作摯友和心中最愛的安東尼,會如何抉擇呢?而這段夾在友情與信任之間的愛情,又該如何繼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