篷車嬉征記─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篷車嬉征記(2007)
Olivier Jean Marie 90’ 保護級 France

誰是全西部最快的牛仔?誰是全西部最令女人傾心、壞人喪膽的警探?誰是全西部運氣最好的男人?答案是幸運路克!身為人人崇敬的英雄,幸運路克隨時保持他的英挺與風度,拔搶的速度甚至比他的影子還快,做奸犯科的人只要聽到他的名號,無不聞風喪膽。
然而,堪稱全美最兇狠的搶劫犯-道爾頓兄弟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偷拐搶騙樣樣來,並洗劫紐約所有的銀行,但一遇上幸運路克,他們也只能束手就擒!可是狡猾如他們卻將搶來的錢,藏在一輛即將前往西部的移民商隊帳棚馬車裡,沒想到弄巧成拙,連他們都分不清哪台車才是他們藏錢的地方!
話說英雄總是忙碌,就在幸運路克正傷腦筋如何找出贓款的同時,卻發現移民商隊也遇上大麻煩!原來他們與奸商克魯克進行了一場土地交易,但他們得在80天內抵達加州,否則合約就會失效,所有的錢也將歸克魯克所有。
身為平民的救星、正義的夥伴,幸運路克決定帶領眾人前往加州,並將道爾頓兄弟送往西部的監獄;道爾頓兄弟假裝配合,實際上卻是想趁機找回藏在馬車上的鉅款。罪犯、奸商、神槍手、移民商隊,所有人浩浩蕩蕩朝加州前進!他們能夠在80天內順利抵達嗎?錢到底在哪輛馬車上呢?一場爾虞我詐、驚天動地的精采冒險即將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