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百科全書的女人─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2000)
薇珍妮華岡 107’ 限制級 France

一個平凡的百科全書女推銷員,擁有外界看來完美的婚姻,深愛她的丈夫與兩歲的孩子,過著美滿又安穩的家庭生活。 
丈夫想要再生一個寶寶,她卻一直猶豫不決,目前穩定的生活總是讓她隱約覺得不滿足。直到有一天,她在巴黎郊區的豪華別墅遇到一名神秘的客戶,一個足不出戶,不諳法語的美國男子。好奇心的驅使讓她不斷找藉口拜訪,流連在他的住處。最後終於按耐不住,與男子延發出激情的相互索求……深陷情慾心魔不能自已的她,幾乎放棄了對過去生活的信念;而出軌的遍體麟傷,讓丈夫開始懷疑起她的不貞……
一點一滴地,女人的人生慢慢駛離常軌,再也不能自已……生活仍然平靜的像靜止的湖水,沒有特別的渦流。但是隱伏在日常生活底下,無以名狀、鮮為人知的那一部分,卻暗潮洶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