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瓢蟲的聖誕節─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小瓢蟲的聖誕節(2001)
Heiki Ernits, Janno Poldma 54’ 普遍級 Estonia

溫馨的聖誕即將到來,沒想到小瓢蟲的窩竟然在聖誕節節多被人自動搬家了!
小瓢蟲米亞與提姆從小就快樂的住在森林裡,每年都殷切地盼望聖誕節,終於,冬天來了,森林裡的其他好朋友們也興致勃勃的要準備過節的禮物和裝飾。當米亞與提姆正要享用耶誕大餐,打算拆禮物的時候,卻忽然來了場驚人的大地震!被震暈的在兩人醒來後出門一看,原來這不是大地震,是他們的家被人類砍來當耶誕樹了。
這下子,他們連自己的家都找不到了,又該怎麼度過這個難忘的聖誕節呢?出現在他們眼前只有斗大的空間和奇怪的擺設,以及人類家庭裡的各式昆蟲。這些住在人類家裡的蟲子們,不斷給提姆和米亞幫助,也帶他們認識人類的住所,但是習慣森林生活的米亞與提姆,終究還是想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他們該怎麼逃出人類的家回到森林?昆蟲們又會給他們什麼樣的幫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