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吻給特別的你─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特別的吻給特別的你(1996)
Lynne Stopkewich 78’ 限制級 Canada

戀愛只能跟活著的人談嗎?珊卓自小迷戀未知的神秘世界、對動物屍體總是寄予無以名狀哀憐之情,她眷戀死亡的氛圍、死屍的氣味,她為一切屍體進行她所堅持的死亡儀式。珊卓長大之後,在一次送花到殯儀館的機緣之下,決定應徵全職的死屍化妝師。她跟館主學習腐屍的善後及上妝技巧,她一步一步的試探底線、她發掘、猶豫、進而跨越、著迷。珊卓在工作中探索出生命最深層的真意,並藉此發現了愛慾殿堂的通道。
醫學院的男學生麥特為珊卓美麗的外表與獨特的氣質癡狂,雙方非常投緣,但麥特發現珊卓對愛的渴求始終無法被自己滿足,麥特盡一切所能去揣想擄獲佳人芳心的方式,卻在跟蹤珊卓一段時間後,發現了珊卓無法真正愛上自己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