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電影藝術館2013年08月電影節目表

 

放映日期

時間

片名

導演

片長

國別

規格

08.02(五)

10:00

消失的國王號(動畫)

John M.Jacobsen

79’

挪威

DVD

08.03(六)

10:00

黑魔島(動畫)

Jean-Francois Laguionie

81’

法國

DVD

08.03(六)

14:00

對換冤家

芭絲卡布莎杜

93’

法國

35mm

08.04(日)

10:00

玻璃兔(動畫)

四分一節子

83’

日本

DVD

08.04(日)

14:00

對換冤家

芭絲卡布莎杜

93’

法國

35mm

08.09(五)

10:00

篷車嬉征記(動畫)

Olivier Jean Marie

85’

法國

DVD

08.10(六)

10:00

七海遊俠(動畫)

Pascal Morelli

92’

法國

DVD

08.10(六)

14:00

熟男,我愛你

費德瑞可莫恰

107’

義大利

35mm

08.11(日)

10:00

原子小金剛(動畫)

大衛·包爾斯

96’

美國

DVD

08.11(日)

14:00

熟男,我愛你

費德瑞可莫恰

107’

義大利

35mm

08.16(五)

10:00

騎鵝歷險記(動畫)

Libuse Ciharova

58’

捷克

DVD

08.17(六)

10:00

科學小飛俠(動畫)

鳥海永行

110’

日本

DVD

08.17(六)

14:00

玩美舞孃

納比爾艾尤奇

114’

加拿大

35mm

08.18(日)

10:00

小小老鼠城市冒險(動畫)

Jannik Hastrup

57’

丹麥

DVD

08.18(日)

14:00

玩美舞孃

納比爾艾尤奇

114’

加拿大

35mm

08.23(五)

10:00

小小老鼠羅曼史(動畫)

Jannik Hastrup

58’

丹麥

DVD

08.24(六)

10:00

蜂電影

Simon J Smish

90’

美國

DVD

08.24(六)

14:00

美麗的約定

尚丹尼爾弗哈

97’

法國

35mm

08.25(日)

10:00

兩位神祕醫師(動畫)

手塚真

113’

日本

DVD

08.25(日)

14:00

美麗的約定

尚丹尼爾弗哈

97’

法國

35mm

08.30(五)

10:00

鑑真大和尚(動畫)

蕭毅

100’

本國

DVD

08.31(六)

10:00

名偵探柯南-世紀末魔術師(動畫)

玉兼嗣

99’

日本

DVD

08.31(六)

14:00

佳麗村三姊妹(動畫)

西拉維休曼

81’

法國

DVD

請發揮公德心,遵守館內禁止飲食(食物及含糖飲料)的規定,

無法遵守者,請離開。謝謝合作。

節目因故更動以本網站http://shalumovie.pixnet.net/blog公告為準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488號 TEL:26634606

開演前15分鐘開放入場,放映後15分鐘,謝絕入場,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場!

指導單位:文化部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沙鹿區深波圖書館/電影藝術館

協辦單位:沙轆文化協會味丹文教基金會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消失的國王號─沙鹿電影藝術館           

消失的國王號2010

John M.Jacobsen 79普  挪威  DVD

靠近極圈、北歐的某個港口舒適灣,是所有船隻溫暖的家。某天,負責舒適灣海上安全的救生艇伊利斯接獲一項緊急指令!他必須立刻前往首都的大港灣搜救指揮中心。從未離開舒適灣的伊利斯,懷著好其心帶著小飛前往,沒想到卻莫名地被解除了職務,連小飛都被沒收了!就在同時,全國謠傳國王號因為太想念遇難的公主號,因而失蹤了,為了避免騷動,軍隊總司令及參謀長組成秘密特搜小組外出找尋國王號,而伊利斯在陰錯陽差之際,意外成為特搜小組的一員。伊利斯能夠順利找到國王號嗎?這次的救援行動又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與挑戰呢?麗的空姐露娜和她塔台地勤的男友阿曼同居多年。自小失去雙親的她,一直渴望能擁有小孩,雖然男友被醫生診斷精蟲稀少而難以授孕,但她仍無怨無悔地愛著他。但就在露娜某次飛行時,阿曼竟於值勤時違禁酗酒,並遭到了停職處分…

 

 

  熟男,我愛你─沙鹿電影藝術館             

熟男,我愛你(2008

費德瑞可莫恰 107  義大利  35mm

37歲的艾力斯(雷歐波瓦 飾)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長得成熟俊帥的他,最近卻衰運連連。首先是多年女友離開了他;接著是一個頗具野心的同事,對他產生了威脅…。

這天早上,艾力斯開車上班,意外撞到了正要趕去學校的女生莉姬。17歲的莉姬刁蠻難纏,她不但堅持艾力斯得送她上學,還跟他要了手機號碼…。接下來,莉姬沒事就狂Call艾力斯,有時叫他來接送,有時載她去兜風,讓大家看傻了眼…。集漂亮、聰慧、活潑等優點於一身的莉姬,甚至還幫艾力斯猛出鬼點子,讓他在工作上出奇制勝…。
正當大家認為,年紀差距20歲的莉姬和艾力斯,應該只是一陣新鮮感罷了;沒想到,莉姬卻突然決定要帶艾力斯回家,並介紹給和艾力斯年齡相仿的媽媽…。

 

 

  玩美舞孃─沙鹿電影藝術館               

玩美舞孃(2009

納比爾艾尤奇 114 加拿大 35mm

25歲的蘿拉住在紐約,她一邊做著無聊的郵遞工作,一邊卻懷抱著美麗的夢想,希望有天能成為一名優秀的舞者。蘿拉有個麻吉「姊妹淘」尤思,他是個男同志,因為不見容於保守的埃及,於是來到了紐約,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天,尤思告訴蘿拉一個關於「肚皮舞后」伊絲瑪汗的傳奇:原來伊絲瑪汗是當今埃及的文化至寶,她的超群舞藝與絕色風華,據說能使尼羅河氾濫、金字塔傾倒…。然而有次伊絲瑪汗赴巴黎演出時,竟意外捲入了一場不倫戀:她愛上了一名已婚男人,這使她崇高的名聲,瞬間自雲端跌落。遭到不倫愛情和惡毒流言雙重打擊的伊絲瑪汗,在回到開羅後便消聲匿跡,從此退隱舞林…。
伊絲瑪汗的遭遇,引發了蘿拉的感慨與好奇。原來蘿拉剛認識男友查克,才交往不久,兩人愛情卻出現了危機,出身豪門的查克,竟不顧蘿拉的感受,逕自返回了埃及。蘿拉在震驚難過之餘,決定隻身前往開羅,她想同時挽救愛情,並找到這位傳奇的「肚皮舞后」,向她拜師學藝…。蘿拉能順利挽回這初萌的愛情嗎?伊絲瑪汗又會點頭、傳授她超群的舞藝嗎?當蘿拉冒險闖進這個陌生的國度時,才發現所有一切,都遠超過了她的想像…。

 

 

  美麗的約定─沙鹿電影藝術館                 

美麗的約定(2007

尚丹尼爾弗哈 97 輔 法國 35mm

天生具有領袖氣質、又酷又帥的莫南,熱愛冒險並常有出人意表的想法。
剛轉到新學校的他,很快成為同學們的偶像。某日,莫南駕著馬車去迎接貴賓,卻不慎迷路而闖進了一座豪華莊園。他意外受邀參加一場婚禮,並邂逅了美麗佳人伊馮娜。不料,婚禮因意外而中斷,莫南不得不倉皇離去,匆忙間和伊馮娜約定了日後再相見。
回學校後,莫南將這場奇遇告訴同學馮斯華,卻引起了馮斯華的質疑。而當莫南想帶馮斯華重返莊園時,卻再也尋不著回莊園的路。難以忘懷這趟奇幻之旅的莫南,自此一心追尋任何有關於消失莊園和美麗佳人的消息,甚至因此離校追蹤到巴黎。他對夢想的執著與追逐,卻換來了情感和意志上的雙重考驗…。
某日,意外闖入森林的馮斯華,赫然發現神秘莊園竟矗立在眼前。他於是趕緊寫信到巴黎急尋莫南回來,一段蕩氣迴腸的甜蜜夢幻自此開始…。

 

 

  兩位神祕醫師─沙鹿電影藝術館                   

兩位神祕醫師(2007

手塚真113 普 日本 DVD

知名製藥公司-泰達羅斯(Daidalos)的總部發生了一場爆炸案,一個少年被困在崩落的鋼架中無法脫身,生命危在旦夕。此時,在以不追究無照醫療行為的條件下,黑傑克進行了一場任誰都無法想像的「外科手術」

同一災難引發了另一場悲劇:一位母親身受重傷而全身癱瘓,為了不拖累子女,她找來有「死神化身」之稱的奇利柯醫生以求安樂死。另一方面,他的孩子為了救母親,日以繼夜打工存錢,希望黑傑克為母親動手術。看著他們的身影,黑傑克不自覺想起自身的遭遇

兩位醫師,一位要致死,一位要救命,就在秘密之島「伊卡洛斯島」上,黑傑克與奇利柯將展開一場生死攸關的衝擊性對決。爆炸事件的內幕為何?系列史上的最大危機,一步步向這位天才外科醫生逼近..



  名偵探柯南-世紀末魔術師─沙鹿電影藝術館                     

名偵探柯南-世紀末魔術師(2000

玉兼嗣 99 護 日本 DVD

就在鈴木財團展出記憶彩蛋的同時,柯南最強的對手--怪盜基德計初犯案預告信,公然宣佈將在眾目睽睽下奪取這無價的皇家藝術之寶,柯南、小五郎、灰原哀、小蘭一行人,受邀解讀預告信線索,不料發生致命性的錯誤,基德偷走成功記憶彩蛋之後,基德卻遭神秘殺手狙擊,墜海失蹤......

 

 

  佳麗村三姊妹─沙鹿電影藝術館                       

佳麗村三姊妹(2004

西拉維休曼 81 護 法國 DVD

敘述一名叫「冠軍」的孤獨男孩,因為身懷卓越車技,在參加法國自行車公開賽時,遭到了企圖影響賽局的黑手黨綁架。他的祖母「蘇莎婆婆」於是飄洋過海,與曾紅極一時的歌舞女郎「佳麗村三姊妹」會合,聯手展開一場瘋狂震撼的愛孫救援行動。【佳麗村三姊妹】電影本身頗具懷舊色彩,但卻賦予了極大而震撼的想像空間。曾被2003年坎城影展選為參展電影(Out of Competition)的【佳麗村三姊妹】,劇中對白精簡,構圖力道卻讓人驚豔不已,再襯上動聽而具迷幻效果的電影音樂,讓人不自覺地也隨著「蘇莎婆婆」一起加入救援愛孫的行動,也經歷了這場驚天動地的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