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電影藝術館2011年5月電影節目表

 

放映日期

時間

片名

導 / 演

片長

分級

國別

規格

05.05(四)

14:00

維也納復仇

格特茲.斯佩曼尼

116’

奧地利

DVD

05.06(五)

14:00

沒完沒了

馮小剛

86’

中國

DVD

05.07(六)

10:00

慾虫

若松孝二

87’

日本

35mm

05.07(六)

14:00

被遺忘的一九三七

古登泰格/丹斯特曼

88’

美國

DVD

05.08(日)

10:00

獨奏的樂章

尼可霍夫曼

95’

德國

DVD

05.08(日)

14:00

慾虫

若松孝二

87’

日本

35mm

05.10(二)

14:00

春花夢露

林正盛

117’

本國

DVD

05.11(三)

14:00

媽媽的黃色腳踏車

河野圭太

95’

日本

DVD

05.12(四)

14:00

犯罪份子

拉斯馮提爾

104’

丹麥

DVD

05.13(五)

14:00

瘟疫

拉斯馮提爾

106’

丹麥

DVD

05.14(六)

10:00

沒有耳朵的兔子2:

兩隻耳朵的小雞

提爾史威格

125’

德國

35mm

05.14(六)

14:00

維也納復仇

格特茲.斯佩曼尼

116’

奧地利

DVD

05.15(日)

10:00

媽媽的黃色腳踏車

河野圭太

95’

日本

DVD

05.15(日)

14:00

沒有耳朵的兔子2:

兩隻耳朵的小雞

提爾史威格

125’

德國

35mm

05.17(二)

14:00

歐洲特快車

(閉館,暫停播映)

拉斯馮提爾

112’

丹麥

DVD

05.18(三)

14:00

白痴

(閉館,暫停播映)

拉斯馮提爾

110’

丹麥

DVD

05.19(四)

14:00

厄夜變奏曲

(閉館,暫停播映)

拉斯馮提爾

168’

丹麥

DVD

05.20(五)

14:00

命運變奏曲

(閉館,暫停播映)

拉斯馮提爾

134

丹麥

DVD

05.21(六)

10:00

醫院風雲II(上)

拉斯馮提爾

113’

丹麥

DVD

05.21(六)

14:00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

薇珍妮華岡

104’

法國

DVD

05.22(日)

10:00

醫院風雲II(下)

拉斯馮提爾

131’

丹麥

DVD

05.22(日)

14:00

羅密歐與茱麗葉

巴茲魯曼

121’

美國

DVD

05.24(二)

14:00

藍色恐懼

今敏

82’

日本

DVD

05.25(三)

14:00

忘記我是誰

尚皮耶裏姆森

98’

瑞士

DVD

05.26(四)

14:00

誰才是導演

湯瑪斯魏龍延森

88’

丹麥

DVD

05.27(五)

14:00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

薇珍妮華岡

104’

法國

DVD

05.28(六)

10:00

藍色恐懼

今敏

82’

日本

DVD

05.28(六)

13:30

 舞動芭黎,掌聲蕾動!

費德瑞克魏斯曼

159’

法國

35mm

05.29(日)

10:00

心中的秘密

蒙索阿曼達斯

108’

法國

DVD

05.29(日)

13:30

 舞動芭黎,掌聲蕾動!

費德瑞克魏斯曼

159’

法國

35mm

05.31(二)

14:00

哈利,親愛吾友

多明尼克莫爾

117

法國

DVD

 ※《舞動芭黎,掌聲蕾動!》片長159分鐘,提前至13:30放映

    節目因故更動以本網站http://shalumovie.pixnet.net/blog公告為準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488號 26634606

    開演前15分鐘開放入場,放映後15分鐘,謝絕入場,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場!

  

 

 

 

維也納復仇-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維也納復仇

格特茲.斯佩曼尼 116’ 限 奧地利 DVD
故事一對苦命鴛鴦,決定偷偷離開骯髒的人肉市場,尋找幸福光明的未來;一件銀行搶案,讓細心盡職的警察煩惱自責,久婚未孕的妻子,期待能有自己的孩子;牽扯互動,驚濤駭浪,是情人又是敵人……令人窒息的情感刻畫。

05.05(四) 14:00、05.14(六) 14:00

沒完沒了-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沒完沒了
馮小剛 86’ 普 中國 DVD
老實厚道的出租汽車司機韓冬,長年把車包租給旅行社老闆阮大偉,但阮卻長期拖欠包租費九萬餘元。在再三索要無效的情況下,韓冬冒險將阮大偉之女友小芸從醫院接出,並致電阮大偉聲稱將小芸"綁架",以逼其結清欠款。一向驕橫的阮大偉不信一貫老實的韓冬會真下狠手,電話中惡語相向並稱寧可撕票也不還錢,小芸得知自己的性命在阮眼中比錢還輕,一氣之下與韓冬合作捉弄阮大偉,由此上演了一系列錯進錯出的生活喜劇。

05.06(五) 14:00

慾虫-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慾虫
若松孝二 87’ 限 日本 35mm
正在插秧的茂子,聽說征戰多年的丈夫黑川久藏回來了。當她高興地直奔回家迎接,卻赫然發現歸來的丈夫與他當年的英挺模樣完全不同:丈夫不但容貌盡毀、四肢全殘,甚至無法開口言語。飽受震驚的茂子意圖自盡卻被攔阻,從此開始日夜服侍她那被天皇封為「軍神」的丈夫。
身為「軍神」之妻,茂子意外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禮遇與尊榮,不僅鄉親對她尊崇,禮物、食物更是源源不絕。她的丈夫雖失去了四肢,只能像隻「蟲」蜷伏存活著;但正值壯年的他,唯一有的,卻是無比旺盛的性慾。這也使她與丈夫之間的性愛關係,變得越來越激烈、也越來越驚人。
茂子雖極力滿足丈夫的慾望,但生活的艱辛、加上對健康男人的神往,使永遠得不到丈夫擁抱的她,心態也逐漸產生了變化。尤其當她發現了丈夫與「軍神」形象相差千里的不堪秘密時,她對他隱忍已久的嫌惡,終於爆發。

05.07(六) 10:00、05.08(日) 14:00

被遺忘的1937-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被遺忘的1937
古登泰格/丹斯特曼 88’ 普 美國 DVD
訴說在二次大戰早期,日本侵略中國南京的故事。基於想統治中國的戰略,日本奴役南京 (當時中國的首都) 達數月之久,當整個城市淪陷時,日方軍隊以令人驚駭的規模大開殺戒並姦淫婦女。在這樣的亂世中,有一小群西方人聚集建立了”安全領域”(safety Zone),在那裡,多達20萬中國人找到了避難所。這些沒有武裝的傳教士、大學教授、醫生及商人,其中包括了一個叫做John Rabe的納粹分子,他們不想看到這樣的情況發生,而甘願冒著生命危險去保護中國人民免於被屠殺。

05.07(六) 14:00

獨奏的樂章-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獨奏的樂章
尼可霍夫曼 95’ 限 德國 DVD
在一處公寓大廈裡,發生駭人的兇殺事件,死者呈大字型永眠在床上(生殖器已被切斷),現場似留有生前逸樂的蛛絲馬跡,頭部遭一豎笛重擊(因為沾滿血跡的豎笛留在現場),警方朝向變態疑犯偵查。重案組長伯尼臨危受命,扛下偵辦此案的職責,儘管妻兒不願和他共同生活,瀕臨分居狀態,又因局裡有太多人性黑暗面要應付,使他對警察工作有些倦勤,但憑藉敏銳的查證本領,沿途盯梢一名可疑女子"安娜"的去向,不料伯尼反為情所困,墜入情網,犯下局裡的大忌,連交情最好的搭檔佛瑞迪也有微詞。因為兇案沒有進展報告,長官調派他人接手,伯尼仍以私下進行的方式繼續追查。過程中,他十足矛盾,原本是以找尋真相為主,卻又想逼若干關係人造成有利安娜不在場證明的說法。

05.08(日) 10:00

春花夢露-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春花夢露
林正盛 117’ 輔 本國 DVD
此片走的是鄉土懷舊路線,描述一名農村子弟在妻子難產而死後到外面當建築工,將子女交給父母撫養,只在下雨天才回家探望家人。影片成功地塑造了三代女性的形象,卻使一家之主的男主角顯得個性模糊。不過,導演在表現農村美景方面還是很成功的。

05.10(二) 14:00

媽媽的黃色腳踏車-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媽媽的黃色腳踏車
河野圭太 95’ 普 日本 DVD
小學三年級學生沖田大志和父親一志生活在橫濱。醒在大志很小的時候,媽媽琴美就去巴黎留學了,大志對媽媽沒有記憶,但媽媽 每星期都會寫信來,讓有點寂寞的大志覺得媽媽就在身邊。暑假的某一天,大志得知媽媽其實不在巴黎,而是在瀨戶內海的小豆島 上。他非常想見媽媽,於是就騎上媽媽給的黃色腳踏車,帶上心愛的小狗阿汪,背著爸爸獨自前往離家五百公里的小豆島。對大志來說,這是生平第一次的冒險。大志並不知道,媽媽患病失去了記憶,所以才離開了他。一志知悉兒子去找媽媽後,也趕赴小豆島。大志在旅途中遇到了各式各樣的人,他能到達小豆島見到媽媽嗎?

05.11(三) 14:00

犯罪份子-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犯罪份子
拉斯馮提爾 104’ 限  丹麥 DVD
自我放逐多年已筋疲力盡的偵探費雪,從開羅回到記憶中的歐洲,偵辦專門殺害賣樂透彩券小女孩的連續謀殺案。為了解開迷團,費雪必須進入殺人兇手的心理狀態,試圖在催眠師的協助下,以直覺理出犯罪的型態以預測下一次的犯案,然而他的命運似乎籠罩在不安的宿命中。費雪求助於曾經寫過研究犯罪心理學「犯罪元素」一書的退休老師歐斯朋,並以他的理論基礎為實踐範本,抽絲剝繭中,他發現兇手可能是一個名叫哈里的人,生死未卜,也可能正在這陰鬱多雨、沼澤式的歐洲,策劃下一起謀殺案……

05.12(四) 14:00

瘟疫-沙鹿電影藝術館.gif  
瘟疫
拉斯馮提爾 106’ 限 丹麥 DVD
製片人即將前來驗收成果,編劇尼爾喜孜孜地,正要把和拉斯馮提爾兩人合作發展長達一年的劇本【條子與婊子】列印出來,卻像是個惡作劇般地,發生了磁片損毀的慘劇。短短五天的時間,對於重新回想每一場景的細節,兩個人都失去了熱情,他們開玩笑似地,在打字機上鍵入 EPIDEMIC (瘟疫),電影開始在真實場景與他們正進行的【瘟疫】電影場景中跳躍,新的創意構想,描繪懷抱著拯救「歐洲大瘟疫」理想的年輕醫生梅斯梅爾,著手調查瘟疫傳散的緣由,以試圖阻止這天譴似的疾病,卻沒有想到,瘟疫其實正隨著他飄越歐陸的旅程,一發而無可收拾。

05.12(五) 14:00

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小雞-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沒有耳朵的兔子2:兩隻耳朵的小雞
提爾史威格 125’ 限 德國 35mm
歷經了「甜蜜的300小時」後,路多辭去原本狗仔記者的工作,轉而與安娜一起在幼稚園裡當起了超級保姆。但當浪漫的激情褪去,同居相處的問題也逐漸浮上檯面:路多邋遢、懶散、不愛做家事的個性總讓安娜受不了,而安娜的優柔寡斷與嘮叨,更讓路多越來越難以忍受。
當路多的前女友-美麗麻豆馬麗現身後,兩人的感情問題於是正式引爆:性感撩人的馬麗剛和男友分手,因而轉對舊情人路多大獻殷勤,讓安娜的醋罈子自此徹底掀翻。決心報復路多的安娜於是祭出絕招,她索性邀請前男友雷夫搬來家裡作客,更頻頻稱讚他高明的炒飯廚藝,讓路多大感不是滋味。
驚人的是,路多竟意外在衣櫃裡翻出了安娜過去的「性愛日誌」,而雷夫在「尺寸」及「技巧」項目上,都獲得了安娜「超級滿意」的高分,甚至還遙遙領先了路多。路多一氣之下找上前女友馬麗過夜;而安娜在遍尋不著路多的沮喪下,竟也意外和前男友雷夫上了床。究竟這對歡喜冤家還能再坦誠共處嗎?這一連串的意外,又會動搖他們原本堅信的愛情嗎?愛的路上充滿誘惑險阻,有心在一起的他們,該如何才能再愛一次呢?

05.14(六) 10:00、05.15(日) 14:00

歐洲特快車-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歐洲特快車
拉斯馮提爾 112’ 輔 丹麥 DVD
影片開始就在催眠師的引導語中,主角和觀眾再次接受催眠,掉入1945年二次大戰結束後的德國。德裔美國年輕人李歐,在表面上看來無知良善的熱情中,為了自己和平的理想回到德國,經在鐵路公司上班的叔叔介紹到Zentropa火車公司,擔任臥舖車廂儲備列車長的工作。
一絲不苟的叔叔交付著即將面對的列車長考試的細則,火車時刻表的背誦、舖床的平整、黑頭皮鞋的擦拭,年輕人隨著火車的旅程親眼目睹戰敗的德國納粹,也捲入了一場莫名的愛情,目睹所有神秘未知的事件與秘辛。美麗的金髮女友竟是戰後納粹黨羽組成的狼人游擊隊份子。

05.17(二) 14:00

白痴-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白痴
拉斯馮提爾 110’ 限 丹麥 DVD
一群年輕人組成【白痴家族】,專門扮成白痴騙人,他們整天無所事事,不是窩在一棟大房子裡成天玩樂,就是裝成白痴到外面招搖撞騙,愚弄別人獲得快樂,或是去刺激別人的忍耐底限,進而挖掘自我內心所隱藏的【白痴】。久而久之有人逐漸厭倦這種行為,彼此之間也產生衝突,最後導致【白痴家族】徹底瓦解。本片毫無掩飾的作愛鏡頭直接挑戰【色情】與【藝術】之間的界線,使它成為一部不折不扣的爭議性作品。

05.18(三) 14:00

厄夜變奏曲-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厄夜變奏曲
拉斯馮提爾 168’ 輔 丹麥 DVD
1930年代,在美國洛杉磯脈有一個與世隔絕的小村莊道格村,住著一群純樸守法的居民,直到有一天夜晚,嬌豔的葛莉絲為了逃離一群流氓的追殺而來到了這個小村,該村的村長湯姆對葛莉絲呵護備至,並徵得全村的同意而收容她。但該村村民漸漸地發現葛莉絲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越去發掘就越覺得膽怯……

05.19(四) 14:00

命運變奏曲-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命運變奏曲
拉斯馮提爾 134’ 限 丹麥 DVD
黑幫老大與女兒葛瑞絲一行人離開了狗村,為了尋覓暫時之據點,意外來到美國南部阿拉巴馬州一個黑人聚集的小鎮曼德雷(Manderlay),雖然黑奴解放已經70年了,但這些人卻不知道如何自由過活,葛瑞絲決定留下來幫他們,很意外地與當地一非洲皇室後代的俊美黑奴發生戀情,結果卻令人大感驚訝。

05.20(五) 14:00

醫院風雲 II-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醫院風雲II(上)(下)
拉斯馮提爾 113’ 限 丹麥 DVD
在古老的沼澤裡,曾經是漂布池塘的所在,現在則聳立著"天國醫院",在這裡,醫院被建立漂布工人便成了醫生和研究人員,有全國最優秀的人才,有全國最先進的科技,為了自詡他們的成就,他們稱這醫院為"天國醫院",現在,生命可以用圖表估量,無知和迷信再也無法搖撼科學的城堡,也許他們的傲慢過度張揚,對於神靈的否定也過度斷然,寒冷與溼氣似乎又再度返回在這棟堅固、現代的大廈中,雖然沒有人查覺到它的出現,但是,通往"天國"的大門已經再度開啟……

(上)05.21(六) 10:00
(下):05.22(日) 10:00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
薇珍妮華岡 104’ 限 法國 DVD
一個平凡的百科全書女推銷員,擁有外界看來完美的婚姻,深愛她的丈夫與兩歲的孩子,過著美滿又安穩的家庭生活。
丈夫想要再生一個寶寶,她卻一直猶豫不決,目前穩定的生活總是讓她隱約覺得不滿足。直到有一天,她在巴黎郊區的豪華別墅遇到一名神秘的客戶,一個足不出戶,不諳法語的美國男子。好奇心的驅使讓她不斷找藉口拜訪,流連在他的住處。最後終於按耐不住,與男子延發出激情的相互索求。深陷情慾心魔不能自已的她,幾乎放棄了對過去生活的信念;而出軌的遍體麟傷,讓丈夫開始懷疑起她的不貞……
一點一滴地,女人的人生慢慢駛離常軌,再也不能自已…生活仍然平靜的像靜止的湖水,沒有特別的渦流。但是隱伏在日常生活底下,無以名狀、鮮為人知的那一部分,卻暗潮洶湧。

05.21(六) 14:00、05.27(五) 14:00

羅密歐與茱麗葉-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羅密歐與茱麗葉
巴茲魯曼 121’ 輔 美國 DVD
美國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早期作品。
以莎士比亞所著之羅密歐與茱麗葉為劇本,敘述兩大世仇家族:蒙特鳩及凱普雷特家族,長年在仇恨中爭鬥不休,水火不容,然而蒙特鳩的獨子與凱普雷特的愛女,卻在一場舞會中一見鍾情並私定終身,然而上一代的仇恨註定由下一代付出代價,一對年輕的戀人以他們的死,換取兩家的和解。

05.22(日) 14:00

藍色恐懼-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藍色恐懼
今敏 82’ 輔 日本 DVD
原為偶像歌手的霧越未麻,試圖改變路線轉當女演員,因而在連續劇中挑戰大膽的強暴場面,也拍攝了全裸寫真集。雖然她的這些行為得到世間的矚目,但由於她與偶像時代的變化過於激烈,影迷、經紀人、甚至連未麻自己都感到困惑。最後未麻遭到跟蹤狂的騷擾,腳本家與攝影師也接連遭到殺害。「是我殺了他們的嗎?」宛如被自己在戲裡的角色洗腦般,未麻漸漸懷疑起自己是否有雙重人格。此時,照理已經「畢業」的「另一個未麻」,居然出現在她的面前。

05.24(二) 14:00、05.28(六) 10:00

忘記我是誰-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忘記我是誰
尚皮耶裏姆森 98’ 限 瑞士 DVD
那些昨天愛上葛朗的人,千萬別在今天留有任何指望;那些迷戀葛朗的人,就等著明天傷心…… 患有嚴重失憶症的葛朗,只能存有短期記憶;凡事只消幾分鐘,他即忘掉大部分。就這樣,他連妻子伊莎貝、稚子安托尼,以及摯友佛瑞德都不記得了,彷彿天天”新奇天”。葛朗仰賴一本小記事簿紀錄生活一切要項,三不五時就要翻看搜尋,藉此時時提醒自己的身分,告訴自己隔天醒來時枕邊人的名字。葛朗任職於公司的影印部,歸屬性感上司莎賓的就近控管,她常在辦公室內引誘他突發性衝動藉機恣慾。俏麗的新雇員伊蓮也為葛朗嬰兒般的氣質,及俊俏的男顏深深著迷,但他的短暫記憶力,永遠跟不上記憶刪除鍵的步伐。 沒有記憶的愛情該如何維繫?伊蓮眼看就要經歷宛如仙境的羅曼史,她必須盡其所能記好和葛朗之間的共有回憶。

05.25(三) 14:00

誰才是導演-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誰才是導演
湯瑪斯魏龍延森 88’ 護 丹麥 DVD
湯尼易怒、有暴力傾向,妻子因此帶著小孩離開。好不容易爭取到和孩子單獨相處的機會,卻因為誤看一部新銳導演克勞斯的電影而壞事,他火大找上拍片現場,要克勞斯賠償電影票與爆米花的錢。衝突中克勞斯誤傷湯尼,開出的索賠條件卻是:成為克勞斯新片的共同編導。從電影從業人員,到國際影展、好萊塢電影,無一不是本片嘲諷取笑的對象,黑色幽默令人捧腹。

05.25(四) 14:00

舞動芭黎,掌聲蕾動-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舞動芭黎,掌聲蕾動!
費德瑞克‧魏斯曼 159’ 普 法國 35mm
布莉姬精心編排七大舞劇,卻遇上350年來的大罷工……
這是全世界最優秀的巴黎「加尼葉歌劇院」,肩負著350年文化傳承與人才培育使命,藝術總監布莉姬拉菲佛正絞盡腦汁、努力籌備明、後年的節目演出。
布莉姬不計成本、一口氣邀請了8大名師來編創新劇,並嚴格訓練旗下154名舞星,更動員1500名幕後工作人員加入了製作的行列…。她不但邀請了現代舞家普雷祖卡,搭配她歌劇院的首席舞星艾蜜莉柯塞特,來編排一齣現代舞《美蒂亞的夢》;更請出資深古典芭蕾大師皮耶拉寇特和吉蘭娜泰馬爾,重現大型豪華芭蕾舞劇《巴姬塔》,同時力捧當家一級舞星阿妮耶思雷特思圖和艾維摩侯…。布莉姬想結合這群大師們的精彩創意和歌劇院的卓越人才,陸續編排出《種》、《美蒂亞的夢》、《羅密歐與茱麗葉》、《巴姬塔》、《胡桃鉗》、《貝納達之家》和《奧菲歐與幽莉蒂絲》等七大舞劇,送給觀眾一份充滿感動的超級藝術大禮。
美國贊助團突然捧金前來訪問歌劇院,布莉姬興奮地展開了忙碌的接待,盡全力要安排一場盡善盡美的盛大晚宴來迎接貴賓。但就在此時,有的舞星因太過勞累而萌生退意,有的又總是跟不上排練進度;而歌劇院成立350年來的唯一大罷工,竟也在此刻發生了!布莉姬能安然化解這些危機嗎?美國贊助團又會順利捐款、贊助演出嗎?而她精心安排的七大舞劇又能順利編排完成嗎?一場以無比毅力、直達藝術顛峰的精彩饗宴,自此登場……

05.28(六) 13:30、05.29(日) 13:30

心中的秘密-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心中的秘密
蒙索阿曼達斯 108’ 輔 法國 DVD
本片的背景是在六十年代的西班牙小鎮,小鎮近郊有一間大屋,對九歲的傑維而言,這是一個充滿神祕感的地方。因為哥哥對他說這間大屋發生過兇殺案,地下室常常發出一些死亡的呼號。
到了復活節假期,傑維到山上小村渡假,在山村大屋中,哥哥又對他說,大屋中有一間長期上鎖的房間,這是因為他們的父親死在這裡,所以會聽到鬼魂的哭泣,傑維因此而深深被這間禁忌的房間所吸引,並深信他可以從房間裡聽到已逝者的聲音。
當他最後終於明瞭那鬼魅的聲音只不過是母親和男人做愛的呢喃時,於是隱約感到成人世界的現實難懂,也換來不可磨滅的成長印記。

05.29(日) 10:00

哈利,親愛吾友-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哈利,親愛吾友
多明尼克莫爾 117’ 輔 法國 DVD
麥可與克萊兒這對不穩定的夫妻,帶著三個女兒到鄉間的小屋去渡假。該死的天氣,搞得塞在車裡的全家人都處於精神崩潰、歇斯底里的邊緣,「神啊!請救救我吧……」。
果然,奇蹟出現了,那是哈利,與麥可在加油站意外重逢的高中同學,哈利興高采烈地要與多年不見的老友敘舊,也一路隨他們下鄉渡假。喔!哈利,完美的哈利,他熱情、大方、有錢、風趣、自信滿滿、重情重義……
他的哲學是,當車子在路途中故障了,就換一輛車!當有人阻礙你的幸福快樂時,就幹掉他……

05.31(二) 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