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愛神(2004)
米開朗基羅‧安東尼奧尼, 史蒂芬索德柏, 王家衛 104’ 限制級 USA / Italy / Hong Kong / France / Luxembourg / UK

《手》情感澎湃、令人心痛的情慾電影
敘述一位年輕裁縫單戀一位美麗的香港交際花多年,他始終懷抱著綿綿情意為她縫製旗袍,而這些衣裳卻都是穿給別的男人看的。時光推移,看似遙不可及的夢中佳人失去了一切,裁縫師的事業則蒸蒸日上,此時卻發生了始料未及的事……
《夢》一部怪異又倒錯的幽默喜劇
故事主人翁是個壓力沈重的廣告人,因不斷做同樣的春夢而倍感困擾。在接受精神醫師皮爾古怪詭奇的治療中,終於發覺了箇中緣故……
《慾》剖析男女之間的慾望深淵
敘述一對關係走入絕境的四十歲夫妻,先生與一個任性不羈的少女發生一夜激情,但這段風流韻事未能令他滿足。某天,妻子和少女偶然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