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海盜─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維京海盜(2006)
Stefan Fjeldmark, Jesper Moller 78’ 普遍級 France

羅馬時期,聲勢浩大的帝國勢力已橫掃大西洋沿岸,只剩一個高盧小村莊(現法國領土一帶)還在頑強抵抗,在小村莊裡住著『阿斯特』和『歐胖』這對好搭檔,與村民合力保衛家園,對抗羅馬軍隊。
慓悍的敵人維京民族有一個奇怪的傳說,就是-『世界上最膽小的人,能得到一雙會飛的翅膀!』,於是有一天,維京海盜踏上高盧人的領土,找尋『害怕冠軍』。他們綁架了高盧頭頭粗心大意又容易嚇破膽的姪子勁量小子,以為如果向勁量小子學會『害怕』這件事,那他們就能飛了!但相反地,如果維京海盜發現,其實勁量小子根本無法教大家飛翔的話,那他就會有生命危險!阿斯特和歐胖這對好搭檔的神聖使命就是要從勇猛的維京人手中,救出勁量小子!於是兩人整裝前往滿是冰層的寒冷北極,直搗維京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