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電影藝術館2011年2月電影節目表+春節加映場

放映日期

時間

片名

導演

片長

分級

國別

規格

02.01(二)

14:00

公主與青蛙(動畫)

朗克萊門

98’

美國

DVD

02.08(二)

14:00

鐵達尼號

科麥隆

194’

美國

DVD

02.09(三)

14:00

真愛旅程

山姆曼德斯

118’

美國

DVD

02.10(四)

14:00

客家影像人才培訓班」期末成果展-為客家寫一首影像的詩 

祥三嫂/邱方昱 尋八仙山林鐵─白毛隧道/黃國倫 天然樟腦油/謝宖珂 船長‧阿富/王淑玲 我的客家我的話/溫政捷 來去當農夫/邱秀花 禾桿凳和草鞋/邱函清 那真的不是我的菜/陳皇圭

02.11(五)

14:00

街舞開戰

李貝森

98’

美國

DVD

02.12(六)

10:00

惡魔教室

丹尼斯甘塞爾

107’

德國

DVD

02.12(六)

14:00

娥摩拉罪惡之城

馬泰歐˙軋洛尼

131’

義大利

DVD

02.13(日)

09:30

娥摩拉罪惡之城

馬泰歐˙軋洛尼

131’

義大利

DVD

02.13(日)

14:00

惡魔教室

丹尼斯甘塞爾

107’

德國

DVD

02.15(二)

14:00

我的左派老師

雷恩弗來克

107’

美國

DVD

02.16(三)

14:00

有一天

侯季然

92’

本國

DVD

02.17(四)

14:00

莎岡日安憂鬱

戴安娜庫莉絲

121’

法國

DVD

02.18(五)

14:00

咆哮山莊(2009)

Coky Giedroyc

134’

英國

DVD

02.19(六)

10:00

有一天

侯季然

92’

本國

DVD

02.19(六)

14:00

第36個故事

蕭雅全

82’

本國

DVD

02.20(日)

10:00

第36個故事

蕭雅全

82’

本國

DVD

02.20(日)

14:00

2011影評實驗室(2)

玩具總動員3羅士宏、黃聖軒主講

李安克里奇

108’

美國

DVD

02.22(二)

14:00

阿飛正傳

王家衛

94’

香港

DVD

02.23(三)

14:00

花樣年華

王家衛

98’

香港

DVD

02.24(四)

14:00

2046

王家衛

130’

香港

DVD

02.25(五)

14:00

我的藍莓夜

王家衛

93’

香港

DVD

02.26(六)

09:30

唐人街

羅曼波蘭斯基

131’

美國

DVD

02.26(六)

14:00

2011影評實驗室(2)

高檔貨-李瑩萱主講

艾莉希迪

101’

美國

DVD

02.27(日)

09:30

刺激1995

法蘭克戴瑞邦

142’

美國

DVD

02.27(日)

14:00

小小攝影師的異想世界

澤娜布里斯基

91’

印度/美國

DVD

 

春節加映場

02.05(六)

10:00

春節加映場公主與青蛙(動畫)

朗克萊門

98’

  美國

DVD

02.05(日)

14:00

春節加映場第36個故事

蕭雅全

82’

本國

DVD

02.06(六)

10:00

春節加映場音樂人生KJ

張經緯

92’

  香港

DVD

02.06(日)

14:00

春節加映場小小攝影師的異想世界

澤娜布里斯基

91’

印度/美國

DVD

客家影像人才培訓班」期末成果展-為客家寫一首影像的詩,行政院客委會主辦、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承辦,放映學員記錄客家文化的影像創作。 

2011影評實驗室(2),由靜宜大學學生進行電影賞析解讀,陳明媚老師指導

 節目因故更動以本網站公告為準 http://shalumovie.pixnet.net/blog 

開演前15分鐘開放入場,放映後15分鐘,謝絕入場,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場!

  

公主與青蛙-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公主與青蛙(動畫)

朗克萊門 98’普 美國 DVD

 

一位瘋狂工作為自己夢想打拼的女孩,在一場化妝舞會上碰上了風度翩翩,卻被巫毒所囚禁於青蛙身體的王子,王子誤以為女孩是公主,想依照童話故事的安排化解自己的巫毒,用高額賞金幫女孩圓夢的利誘,讓女孩不情願的親了他,結果並沒將王子變回人類,卻讓女孩變成了一隻青蛙。

 

02.01(二)14:00

  

回節目表

  

鐵達尼號-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鐵達尼號

科麥隆 194’護 美國 DVD

 

1912年4月10日,號稱 “世界工業史上的奇蹟”的豪華客輪鐵達尼號開始了自己的處女航,從英國的南安普頓出發駛往美國紐約。富家少女羅絲與母親及未婚夫卡爾坐上了頭等艙;另一邊,放蕩不羈的少年畫家傑克也在碼頭的一場賭博中贏得了下等艙的船票。

羅絲厭倦了上流社會虛僞的生活,不願嫁給卡爾,打算投海自盡,被傑克救起。很快,美麗活潑的羅絲與英俊開朗的傑克相愛,傑克帶羅絲參加下等艙的舞會、爲她畫像,二人的感情逐漸升溫。

1912年4月14日,星期天晚上,一個風平浪靜的夜晚。鐵達尼號撞上了冰山,“永不沈沒的”鐵達尼號面臨沈船的命運,羅絲和傑克剛萌芽的愛情也將經歷生死的考驗。 

 

02.08(二)14:00

  

回節目表

  

真愛旅程-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真愛旅程

山姆曼德斯 118’護 美國 DVD

 

當他們第一次見面,他是高談闊論的有志青年,她是向往成爲名演員的未來之星。而如今,婚後的他們變了。他變成了在公司做不喜歡工作的無聊上班族,她成了不入流的糟糕演員。在一次演出後,丈夫法蘭克與妻子愛波大動肝火,兩人多年的積怨終於爆發。莫非婚姻真的躲不過七年之癢?悲痛的愛波整理照片,發現弗蘭克年輕的照片,想起他曾經描述的“美好的巴黎”,她提出了一個計劃“全家搬到巴黎”,以拯救這個家庭。但是,這看似遙不可及的計劃,卻成爲了催化劑,將兩人推向婚姻更痛苦的深淵。

 

02.09(三)14:00

  

回節目表

  

「客家影像人才培訓班」期末成果展-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客家影像人才培訓班」期末成果展-為客家寫一首影像的詩

 

祥三嫂

邱方昱 10’45”

 

作者於先前工作場合為客委會評審委員問及「客家性」一事,自此作者身在客家庄中,也一直在尋找所謂的「客家性」為何?

在與祥三嫂互動的過程中,使我體會語言、血緣是客家符號之一,卻非定義客家的必要條件,真正的客家則是更凸顯在生活、文化的認同及態度上,這樣的客家內涵才足以認可稱為客家、稱為客家人。

 

尋八仙山林鐵─白毛隧道

黃國倫 10’10”

 

眾所皆知,八仙山林場、太平山林場、阿里山林場合稱台灣三大林場,而八仙山森林鐵路即是為運出八仙山上的林木資源而建設的,該鐵路於民國15年通車,民國47因逢天災而停駛拆除。小火車雖已廢除50年,然而在昔日林鐵所經之處,仍有留少數遺跡;本片記錄了我們去尋找林鐵遺跡〝白毛隧道〞的過程,用雙腳雙眼去證實八仙山林鐵確實存在著。

 

天然樟腦油

謝宖珂 13’51”

 

紀錄一個沒落產業─天然樟腦油的製作。樟腦油在日據時代是台灣很興盛的經濟產業之一,而當樟腦被其他化學樟腦油取代後,這個行業就沒落了。

而在新竹縣峨嵋鄉富興村富興老街上,還有一客家子弟劉文鈞把父親的腦寮繼承了下來。或許是客人的需要也或許是繼承了客家的硬頸精神,劉文鈞在業餘將收集到的樟樹製作成天然的樟腦油、樟腦砂給媽媽在店裡賣給客人。片中流露出母子間的親情和製作天然樟腦油的辛苦。

 

船長‧阿富

王淑玲 25’

 

阿富是一位經歷失婚又失業的男子,在如此艱困的環境下,獨自扶養著兩個小孩,但樂觀的阿富,不為此感到絕望,不僅認真過著生活,還教導孩子許多良好觀念。

 

我的客家我的話

溫政捷 19’

 

晨晨,2005年生,生長於客家家庭中,爸爸是客家人,媽媽是閩南人,頭份,這個以客家族群為主的庄頭,是他的故鄉。

阿公阿婆從小就說,客家人一定要會講客家話,不能不說,不說就忘了自己是客家人了,也因為如此,晨晨的爸爸即便是在外地生活或工作,只要和晨晨對話,都會用客家話,希望他可以用客家話和別人溝通。

晨晨的弟弟,祥祥,雖然只有三歲,但也說的一口好客家話喔!他和哥哥、爸爸、阿婆,都是說客家話,當兩個小朋友用客家話對談時,真是親切有趣。

為了客家話能夠延續而代代相傳,不要只淪為博物或文化館中的館藏,只有客家人努力讓客家話實用在日常生活中,才會永續流存。

 

來去當農夫

邱秀花 14’39”

 

一、有空的時候,帶著孩子去鄉下走走。有機稻米種植系列活動,有黃、綠兩種顏色,彷彿有種神秘的力量,不斷的呼喚著,要我們走進她的懷抱。至有機農場活動,盼望孩子能接近土地、親近自然;認識生養我們的母親。

二、退休的人生可以不再被金錢或時間逼迫,而回歸人生本質,做自己的同時,亦可以關懷地球,關懷土壤,聽得到他人的笑聲和看得到笑臉。

 

禾桿凳和草鞋

邱函清 20’26”

 

本片描述獨特的客家傳統手工藝─禾桿凳和難得一見的草鞋製作過程,以及製作者呂為榮先生的過往經驗、成長背景,和他的另一半:陳意妹女士在生活中的互動,讓我們看到居住在花蓮客家吉安客家人的生活,並進一步了解正在漸漸消失的客家傳統手工藝與客家文化傳承。

 

那真的不是我的菜

陳皇圭 19’46”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1~2道菜餚,不論你身在海角天涯,都會對它念念不忘難以忘懷的味道,縱使你嚐遍各國佳餚,那道菜都還是你首選必點的優先選擇菜單。

心中難以忘懷的味道,都會有一段埋藏在每個人心中印象深刻的故事,藉由四位主角談論每一段美味精彩故事,挖掘、重返故事主人翁內心難以忘掉的美味,也許主人翁為求那滋味不易消失,這輩子已練就這味道的佳餚製作、烹飪,四位主角相約大家一起重現每位風華。

 

02.10(四)14:00

  

回節目表  

  

街舞開戰-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街舞開戰

李貝森 98’普 美國 DVD

 

街頭搞地板的舞者人們叫他們B-Boy,他們以跳舞為樂,無論是因為流行還是興趣,他們無時無刻都跳著Breakdancing。這部電影講述生活在世界各地的舞者們:從大阪、巴黎、首爾到拉斯維加斯,為了各自的夢想,不停在生活與舞蹈之間穿梭,力行嘻哈精神挑戰極限,爭取世界冠軍的榮耀。五個團體,為了證明自己是最強的B-Boy,決心讓夢想的實現打消一切煩惱。畢竟,霹靂舞可是世界上最爽的舞蹈!

 

02.11(五)14:00

  

回節目表

  

惡魔教室-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惡魔教室

丹尼斯甘塞爾 107’護 德國 DVD

 

賴納•文格爾是德國某所高中的老師,該學校正在進行“國家體制”的主題活動周。由於他最喜歡的“無政府主義”課被另一位老師捷足先登,因此他只能主講“獨裁統治”課程。

對於自由散漫的學生們來說,任何課程都只是爲了學分而上。他們在課上大聲聊天,無心聽講。文格爾別出心裁提出假想“獨裁”的實驗。在爲期一周的實驗中,文格爾被置於至高無上的地位,學生們對他要絕對服從。從最初的玩樂心態,這些青年男女漸漸沈湎這個名爲“浪潮”的組織中,他們體會到集體和紀律的重要性,卻在不知不覺中滑向了“獨裁”與“納粹”的深淵……

 

02.12(六)10:00、02.13(日)14:00

  

回節目表

  

娥摩拉罪惡之城-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娥摩拉罪惡之城

馬泰歐˙軋洛尼 131’限 義大利 DVD

 

13歲男童托托近墨者黑,逐漸墮落;馬可和希羅一心想稱霸,結果橫屍街頭;因爲丈夫涉黑,妻子瑪利亞鋃鐺入獄,她把孩子託付給幫派同夥弗蘭克;黑幫老會計唐•希洛,因出賣朋友,命喪黃泉;黑幫紡織廠的裁縫帕裏跨斯因給華人上課而引火燒身……六個素不相識,命運卻又交錯相連的陌生人,經由他們的命運與處境反映出一幅最寫實的社會面貌。

 

02.12(六)14:00、02.13(日)09:30

  

回節目表

  

我的左派老師-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我的左派老師

雷恩弗來克 107’輔 美國 DVD

 

白人歷史教師丹唐,在紐約布魯克林一家破舊的公立中學教書,他的學生多是黑人。丹有激情和創造力,熱愛學生,不遵循官方教學大綱,相信黑格爾辯證法,認爲歷史本質由相反力作用而成。他使得紙頁間枯燥的歷史生動鮮活,鼓勵學生思考和分析歷史,及自己周遍世界的運作法則,學生成爲丹存活於社會的救生索。晚上,他是不可救藥的癮君子。

這種分裂的生活沒有能持續多久,丹某次在空無一人的女更衣室吸毒而虛脫,被他的黑人女學生德蕾發現。共同保守的陰暗秘密,拉近了他們的關係,也改變了各自的生活。

 

02.15(二)14:00

   

回節目表

  

有一天-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有一天

侯季然 92’普 本國 DVD

 

在客輪上工作的欣穎總是夢見同一個夢,夢裡面,有個看不清臉孔的男孩在對她呼喊著什麼,但她總是來不及聽清楚就已經醒來。

這天深夜,欣穎在客輪上遇見了一個名叫阿聰的神祕士兵,他聲稱自己是她未來的戀人,而眼前這趟航行,其實不過是一場夢。欣穎懷疑阿聰口中荒誕的故事,但是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卻讓她開始相信,阿聰就是她夢中的那個人……

新兵阿聰抽到了外島籤,要搭船去金門。當他在船上看見欣穎的那一刻,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的欣穎彷彿忘了一切,他該遵守承諾,走上前告訴她,他們未來將會發生的故事,還是躲在黑暗中,默默看著曾經深愛的她,讓自己的記憶一點點消失?

這一切,在航行途中突然靜止的那一刻,面臨了抉擇,而欣穎與阿聰的命運循環也在此刻找到了另一個起點。  

 

02.16(三)14:00、02.19(六)10:00

  

回節目表

  

莎岡日安憂鬱-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莎岡日安憂鬱

戴安娜‧庫莉絲 121’輔 法國 DVD

 

「這種從未有過的感覺以煩惱而又甘甜的滋味在我心頭縈繞,對於它,我猶豫不決,不知冠以憂傷這個美麗而莊重的名字是否合適……」

法蘭絲瓦‧莎岡在寫《你好,憂愁》的第一行字時剛滿18歲,這部小說大獲成功,“莎岡”傳奇也由此展開。她的一生在無拘無束的愛情,紛紛擾擾的醜聞背後,藏著的是一個我們只能用“叛逆”來形容的女人。她自由地寫作,自由地戀愛,自由地自我毀滅,「憂愁,你刻寫在天花板的縫隙裏,你刻寫在我喜歡的眼睛裏,你並非就是悲苦,因爲最窮困的嘴唇也會把你顯露……」

 

02.17(四)14:00

  

回節目表

  

咆哮山莊-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咆哮山莊(2009)

Coky Giedroyc 134’護 英國 DVD

 

終年不息的冷風吹襲此地,冷冽入骨的呼嘯聲如同人們的低沉怒吼,這棟矗立在山坡上的巨大洋房,因此被稱作是咆哮山莊。某日咆哮山莊的主人-恩蕭先生帶回一個身分不明的孤兒,取名希斯克里夫,當主人恩蕭死後,小主人亨德利繼承了山莊,他把希斯克里夫貶為奴僕,並百般迫害,但是妹妹凱瑟琳卻和他產生了愛情,然而由於彼此性格不同,最終凱瑟琳選擇嫁給了有錢、成熟的青年艾德加,希斯克里夫因此在暴風雨之夜憤而出走。 
當他數年後再度回到山莊時,已成為一名富商,他的愛不僅變的更加偏激,並誓言將報復所有人,一場牽連兩個家族的毀滅性復仇就此展開……

 

02.18(五)14:00

 

回節目表

 

第36個故事-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第36個故事

蕭雅全 82’普 本國 DVD

 

臺北市的一角,佇立著一間清靜雅致的咖啡店。它的主人朵兒和薔兒是一對美麗的姐妹花,朵兒經營咖啡店的想法由來已久,偶然的機緣下,她得以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傾注了大量的心血,但是在開業之初的喧囂後,咖啡店漸漸歸於平寂。正當姐妹倆爲此煩惱不已之時,一本朋友慶賀開業送的泰文食譜啓發了鬼靈精薔兒的靈感。她鼓勵姐姐在咖啡店內開展以物易物的服務,吸引各色人等雲集於此,尋找、交換彼此的心愛之物。咖啡店漸漸熱鬧起來,擁有36個城市故事的周群青的到來,也改變著姐妹的人生……

 

02.05(六)14:0002.19(六)14:00、02.20(日)10:00

 

回節目表

 

玩具總動員3-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2011影評實驗室(2)

玩具總動員3羅士宏、黃聖軒主講

李安克里奇 108’普 美國 DVD

 

距上一次的冒險已經11年了,轉眼間安迪變成了17歲的陽光男孩。這年夏天,安迪即將開始大學生活,他必須將自己的房間收拾整齊留給妹妹。在此之前,胡迪與巴斯光年等玩具一直期待安迪再和他們玩耍,但是隨著歲月的流逝,他們被冷落在箱子裏很久了。安迪十分珍惜這些童年的玩伴,於是準備將他們收在閣樓。媽媽卻把玩具們當作廢物扔到街道上。玩具們誤解了安迪,於是憤然出走,寧可被捐贈到陽光之家幼稚園。
胡迪盡力勸解大家,卻收效甚微,只得獨自黯然離開。巴斯光年他們原本以爲將重新回到往昔的快樂時光,不料卻陷入一場陰謀之中……

 

02.20(日)14:00

  

回節目表

  

阿飛正傳-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阿飛正傳

王家衛 94’輔 香港 DVD

 

英俊不覊的旭仔(阿飛)是上海移民,他從未見過生母,自小由養母養大,因此長大後他對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女人都冷酷無情。放蕩不羈的他先後與售票員蘇麗珍和舞女咪咪同居,但後來又相繼拋棄了她們。旭仔決要找到生母,為此他隻身前往南洋,可是生母拒見,旭仔帶著怨恨離開。一直暗戀蘇麗珍的警察超仔目睹了蘇麗珍與旭仔的決裂,並在母親死後,決定改行去跑船。超仔在菲律賓又見到了旭仔。不久,旭仔在一場毆鬥中身負重傷,最後他守着死在一列異國火車上的旭仔。

 

02.22(二)14:00

  

 回節目表 

  

花樣年華-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花樣年華

王家衛 98’普 香港 DVD

 

1960年代的香港,報館編輯周慕雲與太太搬進一間住戶多是上海人的公寓,和某家日資公司的貿易代表陳先生與太太蘇麗珍(張曼玉)成了鄰居。因爲發現各自在外工作的配偶背著他們有了婚外情,周慕雲和蘇麗珍開始見面商討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情以及相應對策。

起初兩人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就事談事,可是日子一日接一日過去後,在周圍一幫上海鄰居的閒言碎語中,他們發現配偶的事早空出了他們的腦袋,彼此眼裏只剩下了對方,而刻意回避已生出的感情的結果,是更加刻骨的相思。

 

02.23(三)14:00

  

回節目表

  

2046-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2046

王家衛 130’輔 香港 DVD

 

1966年,從新加坡返回香港想忘掉過去的周慕雲住進東方酒店的、同他曾經熟悉的數位2046只差一號的2047號房,開始了他的賣文生涯。眼前、曾經在他身邊出現過的一個個女人經過他大腦的過影后,令他對時空産生疑惑,不但忘不了過去,一幕幕往事反而更加揮之不去。

爲了與過去作更好的告別,他將生活的點點滴滴化爲文字,寫下小說《2046》(說只要搭上了前往2046的列車,人們就可以找回失去的記憶)。

 

02.24(四)14:00

  

回節目表

    

我的藍莓夜-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我的藍莓夜

王家衛 93’護 香港 DVD

 

伊麗莎白被男友抛棄,傷心又苦惱的她把鑰匙扔在咖啡店裏。咖啡店的老闆傑瑞米保存了很多鑰匙,每把鑰匙都埋藏了一個傷心的故事。伊麗莎白愛吃店裏沒人點的藍莓蛋糕,在某一晚決定離開紐約,穿越美國到處看看。在旅途上認識了明明深愛卻困囿彼此的分居夫婦,還有豪爽愛賭卻鮮回家看望父親的少女,每到一個地方她就給傑瑞米寫一張明信片。

以他人爲鏡,伊麗莎白找到了愛的真諦,回到紐約,看見等待自己的傑瑞米,可以幸福地,再吃一客藍莓蛋糕,放心享受愛的歡愉。

 

02.25(五)14:00

 

回節目表

  

唐人街-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唐人街

羅曼波蘭斯基 131’輔 美國 DVD

 

40年代的洛山磯唐人街,警員傑克因不滿這裏的黑暗,辭職當起了私家偵探。這天,一個自稱莫拉雷太太的女子請傑克調查丈夫的外遇,傑克欣然接受。傑克發現莫拉雷原來是當地水利總工程師,正在爲興建水壩問題和當地農民爭執。隨後有人給了傑克一些證明莫拉雷偷情的照片,隔天早上真正的莫拉雷太太卻找上門來要求傑克停止調查莫拉雷。

事情變得越來越迷離,傑克決心追查下去。豈料不久,莫拉雷死在了自家的水池!當地警察認爲他死於自殺,機敏的傑克感覺事情越來越不簡單。在他調查的過程中,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相接連浮出水面……

 

02.26(六)09:30

 

回節目表

 

高檔貨-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2011影評實驗室(2)

高檔貨-李瑩萱主講

艾莉希迪 101’限 美國 DVD

 

席德是一間攝影雜誌的編輯,她活潑大方,和男友同居在紐約的公寓中。一次偶然的機會,因爲家中浴室天花板的裂縫,席德認識了樓上的鄰居露西。露西原來是一名有著大好前途的攝影師,因沈迷於毒品,事業徹底毀掉了。席德一心想幫助露西,於是兩個女孩成了好友。兩人交往的過程中,彼此吸引,漸漸走近對方的世界。席德開始吸一點毒,而露西則開始重新拿起相機,企圖走進席德的陽光生活……

 

02.26(六)14:00

 

回節目表

 

刺激1995-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刺激1995

法蘭克戴瑞邦 142’輔 美國 DVD

 

1946年,年青的銀行家安迪被冤枉殺了他的妻子和其情人,這意味著他要在肖申克的監獄渡過餘生。銀行家出身的安迪很快就在監獄裏很吃得開,他懂得如何幫助獄卒逃稅,懂得如何幫監獄長將他收到的非法收入“洗白”,很快,安迪就成爲了獄長的私人助理。

一名小偷因盜竊入獄,他知道安迪妻子和她情人的死亡真相,興奮的安迪找到了獄長,希望獄長能幫他翻案。虛僞的獄長表面上答應了安迪,暗中卻派人殺死了小偷,只因他想安迪一直留在監獄幫他做帳。

安迪知道真相後,決定通過自己的救贖去獲得自由!

 

02.27(日)09:30

 

回節目表

 

小小攝影師的異想世界-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小小攝影師的異想世界

澤娜布里斯基 91’護 印度/美國 DVD

 

印度加爾各答市某個紅燈區,這裏貧窮和疾病蔓延,人們的生活沒有任何希望。然而最令人不忍的是那些妓女的孩子,他們不僅要承受他人歧視的目光,還要面對自己那早已被注定的黑暗命運。

美國導演澤娜•布裏斯基和羅攝影師斯•考夫曼在這裏找到8個妓女的孩子,教授他們使用照相機。這一台台小巧精密的機器點燃了孩子們的藝術天分,在陰霾的街區呈現出一片純潔無邪的天地……

 

02.06(日)14:00、02.27(日)14:00

 

回節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