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莉莉亞─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永遠的莉莉亞(2002)
Lukas Moodysson 109’ 護 Sweden / Denmark DVD

莉莉亞住在貧窮陰暗的郊區,夢想能與母親安穩度日。莉莉亞的母親與他的新男友打算搬去美國展開新生活,臨走前告訴莉莉亞會盡快接她過去。莉莉亞每天期盼著媽媽來接她,然而她等到的卻是一封法律信函:社工人員告訴她,她的母親寄來一封信與她斷絕關係,她被迫搬到一間又沒電、又沒暖氣的地方,傷心欲絕之下,莉莉亞對生命變得孤獨絕望,她唯一的朋友是一個小男孩弗洛狄亞,但現實的殘酷不停的落井下石,孤獨的莉莉亞不僅要抵抗外界的不友善,連她自己的姑姑也侵占了原本屬於她的家,直到一天,莉莉亞覺得希望降臨了,一位名叫安德烈的男子走進她的生活,安德烈帶來的一線希望又重燃了莉莉亞對家的渴望,她打包行囊決意跟隨安德烈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