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鬼們1.bmp

沙鹿電影藝術館電影賞析
電影:《我和我的小鬼們》
主講人:吳俞萱
時間:9/17(五)14:00至17:30
地點:沙鹿電影藝術館(深波圖書館)二樓電影院
參加方式:不分年齡、性別、種族,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沙鹿電影藝術館
聯絡方式:電話-(04)26634606、地址-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二段488號、網址-
http://shalumovie.pixnet.net/blog

 

關於吳俞萱老師:

     如果沒有電影和詩,我大概很難活下去。光影給我太多光影之外的想像,我常把自己整個身體視為Dziga Vertov的眼睛。那些看見而影射了那些看不見的,使我深深著迷。─吳俞萱

就讀成功大學中文系期間,創辦地下詩刊《蠱P》、擔任現代詩社「詩議會」召集人、編導舞台劇。北藝大電影創作研究所,編導電影,並為中央電影研究室「放映週報」撰寫影評、擔任嘉南區誠品書店特約撰稿人,竹圍工作室2008春季計畫 -【竹圍放牛班】系列,電影讀詩會主持人。(資料來源:電影讀詩會)


電影讀詩會近期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artscinema/25812367)

2拷貝.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