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教慾─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壞教慾(2004)
佩卓阿莫多瓦 106 限制級 Spain

在西班牙一個小鎮的教會學校裡,飾演擁有天籟之聲的小男生伊納休愛上了他的同窗好友安利奎,但是有戀童癖的神父馬諾羅卻愛上了伊納休的美聲,進而性侵害他!馬諾羅神父拆散了他們並且勒令安利奎馬上休學!兩人深刻的『情誼』,因此長埋心中,揮之不去。
20年後成為導演的安利奎有一天突然遇到自稱是伊納休的男子,並且交付給他一部以他們小時候的故事為基礎的劇本,安利奎覺得那名那名男子十分奇怪,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件事。沒多久他發現伊納休不但在3年前去世了,那名自稱是伊納休的奇怪男子更是一個變裝皇后,而馬諾羅神父也在此時突然出現在安利奎面前!童年禁忌的初戀、神父變態的戀童癖、以及同性之間的情慾糾纏,交織成一段愛恨情仇的禁忌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