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Hero(2007)
鈴木雅之 130’ 普遍級 Japan

故事以2006年電視特別版的結局為引子,為電影版埋下伏筆。2001年的電視劇結局中久利生被調離東京,南至沖繩,北至北海道。2006年電視特別版久利生被調到更鄉下的地方,卻因神機秘算破解駭人兇案而被調返東京的城西支部,事隔六年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檢察官再度踏上「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久利生與城西支部的一班同事,作風依舊。比如:久利生與雨宮舞子的一段情依然拖拖拉拉;江上檢察官則繼續暗戀雨宮;而美貌與智慧兼具的中村美鈴檢察官,仍然與同僚芝山貢大搞不倫婚外情。一調回東京的久利生與舊同事們,卻馬上遇到前所未有的奇案。
趕著與未婚妻惠美見面的里山,被男子圭介撞倒而死亡,圭介簽下自白書坦承犯案,可是在法庭上,圭介否認罪名,並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的辯護下,獲判無罪。
表面看來似乎是一宗單純的誤殺案,卻被久利生揭發出幕後黑手重重,牽涉到國會議員花岡練三郎、韓國罪犯等連串複雜人物,久利生到韓國與當地的檢察官姜明宇合力破案。久利生與雨宮舞子合力追查案件之際,兩人間若有似無、放下了六年的感情,也再次擦出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