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醫黑傑克:兩位神秘醫師─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怪醫黑傑克:兩位神秘醫師(2005)
手塚真 150’ 普遍級 Japan

世界級的製藥公司‧戴德洛斯的超級大樓,因為被安置了炸藥而爆炸。而在遠方看著這景象的男子‧洛克,他正是安置這炸彈的恐怖組織「伊卡洛斯的亡靈」成員。同時,他正在和名為古德曼(GOOD MAN)的幕後黑手報告說,這次的恐怖活動已經成奶F。之後,黑傑克(B‧J)受一位神秘女子之託,接下了診療費1億元的委託,但這其實正是「伊卡洛斯的亡靈」的陷阱!被帶往伊卡洛斯島的B‧J,被委託要治好受到惡魔的病毒‧「撒旦」所感染的三位患者,於是B‧J便傾全力的想要治好患者。但,對於無法得救的患者,等待著他們的命運就是將由死神的化身‧Dr.奇利柯進行安樂死。B‧J將以賭上患者生死,與Dr.奇利柯正面交鋒。而同時死神之手也終於伸向B‧J了……
能夠阻止惡魔細菌‧「撒旦」驚人的致死性嗎?幕後黑手古德曼的真面目又是什麼呢?最大的危機將向B‧J襲捲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