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十七之最後一支舞─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熱舞十七之最後一支舞(2003)
Lisa Niemi 101’ 普遍級 Canada

年前,世界知西的紐約舞蹈團,遭逢了極大的打擊,因為他們失去了其中最具傑出的藝術指導亞歷麥葛拉Alex McGrath,也等於失去了他們的創意支柱,同時,舞團內並無人有能耐接下他的工作。這意味著舞團的結束之日即將來到了。
亞歷留下了一段從未發表的舞作,七年後,紐約舞蹈團覺得應該藉著發表這齣舞作,趁機使舞團再次團結。然而,為了讓這齣偉大的遺作能夠實現,需要三個深具原創性的絕佳舞者,好好表現這齣舞作的創意。
而崔維斯、克麗莎以及麥斯三位者在這七年間,生涯也有了極的大變化。崔維斯雖然靠開設塑身中心賺了很多錢,但是在內心深處仍有心願未完成。雀兒莎已經完全放棄了專業舞蹈的世界麥克斯則自覺除了舞蹈之外毫無一技之長。
要追尋曾經失落的舞蹈夢想,這是他們的最後一次機會。他們再次聚首練舞,有衝突、也有心碎的時刻,更考驗著彼此的關係,這是一支令他們心碎的舞作。而在他們面對這齣偉大的舞作之時,他們更先得面對心中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