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主─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太陽公主(2007)
Philippe Leclerc 90’ 普遍級 France 

故事發生在第18王朝的埃及。14歲的艾卡莎是一位天真俏皮的埃及公主,因為皇家傳統規定而與王子-圖坦有了婚約,年輕的王子與公主雖然都極力反對,仍無法抵抗父母的命令。某天,艾卡莎的父王也宣佈他即將迎娶新王妃,這個消息讓艾卡莎更加難以接受,於是她決定穿越沙漠,尋找住在遙遠綠洲的母親,而倒楣的圖坦也莫名奇妙地被捲入這場出走計畫。
事情總是沒有想像中順利,兩人從一踏出宮門就鬧不合,又因為行事作風大不相同而幾近分裂。路途中又餓又渴還被尼羅河上的船夫欺負,後頭甚至還有大祭司派出的追兵及詭計多端的傭兵團追著他們到處跑,一連串倒楣的事情,讓艾卡莎的旅程困難重重,但隨著困難的一一化解,兩人卻發現埋藏在這些困境背後的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