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海遊俠─沙鹿電影藝術館.jpg   

七海遊俠(2002)
Pascal Morelli 92’ 輔導級 France

1918年,蘇俄境內因戰事而紛爭不斷!對立的詭譎氣氛漫延到東方。秘密組織、蘇俄軍隊及中國軍閥開始覬覦沙皇遺留下來的黃金。喜愛追求刺激的柯爾多與搭檔哈斯普汀,接下了中國秘密組織「紅燈籠」的請託,加入這場世紀混亂戰局,在這次危機四伏的冒險旅程中,柯爾多要如何脫身?什麼樣的女子才能令他傾心?
歷時五年拍攝,動用超過四百位畫師,總算以畫出50萬張原圖的記錄,完成了這部充滿冒險、刺激、又帶有神祕東方感的影片,『七海遊俠』就像是一部卡司超強的動畫版007電影。在風格上,它融合了歐洲漫畫特有的柔美風格、日本動畫的精緻與美式動畫的動感節奏;有爆破的動作場面,也有精彩的大時代劇情,整個故事的年代及人物極具考究,與近代歷史事件有著密切的關連;例如民國初年俄羅斯勢力瓦解與國民政府的革命事件等,都成為故事中的背景,在太過真實的歷史融合下,不禁也使人懷疑起,現實生活中是否真有「柯爾多馬提斯」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鹿電影藝術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